Adytum of mine
多数に追随すれば必ず自分を見失う。 孤独を恐れず、したいことを続けるしかない。

此田已荒,弃之!

12年关注lofter,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13年决定入驻。

原因除了摄影作品很棒,更多的是因为lofter就像一片不曾被践踏的净土,每个在此活动的生命不论常驻还是路过都懂得努力珍惜这份在混浊喧嚣中隐匿的宁净安好。自己不懂摄影,但觉得看多了大牛们的作品对自己的审美和鉴赏能力也有提高,特别是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常常可以收获到观察世界的其他视角。

在这里我了解了saunato,getty...,注意到Rumyu、气体菌....的存在,喜欢这里我爱的一切,同时也懂得了尊重这里我不喜欢的一些。那时的lofter美好到让人舍不得分享。

然而好景不长,不知什么时候起页面出现了各种低俗转载、类微信广告、类某空间的内容。起初每当遇到这种内容都会举报,但时间久了终于发现,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我可以理解lofter作为一个在商业社会中要谋生的社交媒体需要资本注入来延续自己的存在,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偏偏选择这样一种方式!自取其辱!!!说好的不负初心呢?说好的坚持呢?!!

近半年时间,最初关注的那批人已经全部撤离。日推质量每况愈下,渐渐也失去了刷图的耐心。摄影师没了lofter依旧是摄影师,而lofter没了摄影师...

评论
热度(1)

© Elaine Phantomhive | Powered by LOFTER